Instagram^^

Monday, May 16, 2011

考完试噜~~!!假期假期~~!!

亲爱的“格格”~~

好想念你啊。。。最近太忙。。。忽略了你。。。
现在考完试了超轻松~~!!! 是时候更新了^^
好久没用华语了。。。感觉上怪怪的。。哈哈。。(耻辱啊。。。>.<)
纯粹是想要更新。。但却没有什么特别的话题或想法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囧。。。

好吧。。就说说近况。。。
刚考完试的我呢。。特别的轻松。。。特别的开兴。。(这是正常的吧。。哈哈)
跟在考试中的我。。完全是两个样。。。
焦头烂额可以形容我当时的情况。。披头散发也不错。。脸青唇白。。蛮贴切。。
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。。应该是我所想到最贴切的形容词了。。>.<
这次的期末考。。简直难以用笔墨来形容。。一切尽在不言中啊。。TT。。
成绩揭晓之时。。应该就是死期了。。

撇开伤心事不谈。。不知不觉地。。我大二的第一个学期就这样过了。。。三个月。。一眨眼就过了。。。回想起来。。好像经历了很多。。期中考啊、功课啊、发表啊。。一大堆的。。哈哈。。不过很多时候都是浑浑噩噩的过。。到处去玩。。还收留了一个可怜的小仓鼠。。哈哈。。很有感触。。回想起当时。。不知天高地厚地。。拿着预考成绩就浩浩荡荡的踏进UTAR大门。。。完全没有想过被当掉的风险。。现在竟然是大二生了。。想起来真是捏了把冷汗。。@.@ (不懂死字怎样写XD)现在距离我毕业的日子还有一段时间。。真的要拼了!!!。。不然对不起自己XD

不过呢。。。这些都是下学期的事。。下学期再算吧XD(典型的我>.<)现在唯一想做的事。。。就是好好享受我那少得可怜的假期~~ 这个假期呢。。要好好休息。。调整我的作息时间。。要变回人类了^^。。还有就是。。整理我的仪容。。。显然蛮多人对我的仪容、穿著都有意见。。尤其是我爸妈。。。都嫌我很邋遢。。。一点都不像个女生。。不会打扮。。(真是冤枉。。明明我就是走朴实路线。。竟然嫌我邋遢。。无言。。>.<)所以。。趁着这个假期。。我要把我的‘杂草’整理好。。来个卷发~~ (哈哈。。可以省掉梳头的时间^^又可以看起来成熟点。。)再来就是配副眼镜~~^^ (原因:我戴上眼镜后,很多人不认得我。。加上。。‘它’受重伤了)。。所以是时候了。。还有还有。。。这假期最重要的任务。。就是多陪家人~~!!!^^感觉上。。下学期能见到他们的时间会更少。。TT。。

唉。。。还有什么要写呢。。感觉上没有什么东西好写了。。那就等下一个帖子再写吧^^。。晚安噜。。祝大家有个好梦。。假期快乐^^


~假期愉快~~!!^^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