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^^

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战利品^^

续上一个Post,为了安慰受伤的心灵,哈哈,其实也没那么严重。。。
我们几个考完试就直接从金宝杀到怡保的Jusco。来个疯狂的购物~~!!XD

凭着一点记忆,和一些指引,就这样,我们四行人就安全抵达了目的地-->Jusco

第一站:MCD
先来个汉堡大餐,祭一祭五脏庙,然后可以慢慢逛。我们的阿娃大姐,第一次吃汉堡,难得一见的奇景,哈哈。不过,她还是不习惯。。因为有菜。味蕾太敏感了。。XD 一如往常的,我还是吃不完我的份。。有待sally和wan xin替我善后咯。。(抱歉啊。。我真的不想的。。把你当“垃圾桶”,嘻嘻)

接下来就随便乱逛咯。。凡是服装店啊,鞋店啊,等的。。都一律不放过XD 什么都试,嘻嘻。。真的觉得自己有选择恐惧症。。。选一双高跟鞋,竟然可以逛了好几间店,还要左向右想的,问这问那。。问得我朋友都快疯了XD。

最后呢。。。千挑万选,哈哈,终于买下了对我来说蛮高的高跟鞋。其实是三寸而已,只是本小姐呢,平衡不是太好,又有少少惧高症XD,所以才会觉得高。

嘻嘻,是时候秀一秀我的战利品了XD。这双就是我会在 FBF night当天穿的高跟鞋。。。

Vincci 买的。。。考虑很久了耶。。

 
蛮成熟的。。哈哈


 
越看越觉得有点高。。真的怕穿不习惯。。

有种预感,这双鞋在那天之后就会被“封印”起来。。不见天日XD (原因:本人虽然矮,想变高,腿变细,可是呢。。就是克服不了“惧高症”XD。。最后,还是算了吧。>.<)

~努力学着穿高跟鞋=.="~

No comments: